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吴诗荣发布时间:2024-04-13浏览次数:57

    为深入学习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度迎评工作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4月12日下午,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部署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院长吴海涛、党委书记余小朋、副院长胡川、各系和教研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胡川主持。

    会上,院长吴海涛和党委书记余小朋分别作审核评估动员讲话。

    吴海涛院长指出,在推动新文科建设中,要充分认识到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对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利用此次评估,系统梳理学院发展成果,总结经验、凝练亮点、发现问题;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深化课程思政,提升育人能力;此次审核评估要与学院正在推进的国际认证工作有机结合,全员参与,共同推进。

    余小朋书记强调,学校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全院师生应保持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此次审核评估不仅是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检验,更是对全院整体工作的考核,各系、各科室要协调配合,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随后,胡川副院长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工作内容和进度要求,与各工作小组明确了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

    审核评估动员会的召开,对学院做好自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练内功、强特色、促融通”,为实现经法管融通的一流商学院的目标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