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党委2024年第一批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的公告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4-12浏览次数:10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体职工:

根据《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修订)》(中南大党字〔2024〕13 号)《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20—2025 年)》(中南大党字〔2020〕49 号)的要求自即日起,以胡海南同志为组长的巡察组进驻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党委开展巡察工作,现将巡察期间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任务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政治巡察定位,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战略部署,紧扣职能责任,强化政治监督,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二、工作方

巡察期间,党委巡察组将采取听取汇报、列席会议、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个别谈话、重点问题了解、抽查核实、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同时,将穿插进行师德师风建设情况专项巡察工作。

三、巡察时间

2024412日至20244月30日

四、巡察组联系方式

办公地址:文泉楼北407会议室

意见箱设置地点: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前门

接访电话:15827590961  18696171647  

电子邮箱:xunchaban@zuel.edu.cn

特此公告。

 

 

 

 

 

             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委员会

2024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