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75周年暨MBA教育30周年庆典公告(第二号)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99

七十五载弦歌不辍,砥砺前行创一流

七十五载栉风沐雨,奋楫扬帆再出发

七十五载薪火相传,同心致远续辉煌

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75周年暨MBA教育30周年庆典公告(第一号)发布以来,全院师生员工、广大校友欢欣鼓舞、热切关注,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鼎力支持,经广泛征集、精心遴选、学院评审,现将升级后的学院徽标和学院75周年暨MBA教育30周年庆典相关会标予以发布。

一、学院徽标及释义



升级版院徽以商务蓝为主色调,院徽双圈留白处题校名和学院英文全称,内环题学院中文名称,代表着学院与学校同心同德、同舟共济。

中间图案实体部分以“地球经纬线”呈现,表达了学院“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管法融通的一流商学院”的美好愿景;在“地球”的元素上,将“工商”主题文字图形化,象征学院厚德载物的优良品质。

其中“商”字设计成钟鼎状,以经纬线为背景,体现了学院“追潮流、接地气、创特色、担责任”的发展战略。

中心位置将“书籍”与“1949”代替文字中的部分笔画,其中“书”是真知和真理的象征,寓意着学院“知行求真、诚信致远”的价值观与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1949”是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历史起始年份,组合起来代表着学院传承红色基因,致力于“创造商学新知,贡献商业智慧,培养商界精英”。



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75周年院庆暨MBA教育30周年庆典会标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