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第五期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4-08浏览次数:10

为着力建设一支学习型行政管理队伍,给行政管理人员更好地营造健康生活、高效工作的氛围,提升行政管理人员的能量管理能力,积极为员工赋能,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决定于20244月10日开展第五期行政管理人员职业培训,本次培训将采取团体心理沙龙形式开展,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全体行政管理人员

二、活动时间

2024年4月10日(周三)下午 15:00

三、活动地点

文波楼智慧教室109室

四、主持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

五、活动主题

《能量管理--成为自己的五边形战士》

六、主讲人

刘凤老师,欣匠心工作室创始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高级人力资源师、专业赋能型生命教练。10年人力资源管理的工作、10年心理咨询与培训工作、4000+小时个案咨询累积、300+次的团体教练与咨询、500+场公益沙龙及工作坊,7000+学员受益走出困境,提升幸福力,更有创造力。

请学院全体行政管理人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准时参加,原则上不得请假                     

 

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

           2024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