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开行政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暨工作会议

发布者:杨思琦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曾紫荣 杨思琦)2024327日上午,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在文泉楼北407会议室召开了行政人员年度考核述职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主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和全体行政人员参会。


会上,各位行政人员逐一进行2023年度工作现场述职,接着进行民主测评。学院组织集中年度述职,既是各科室人员总结梳理过去一年工作,也为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良好平台,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院党委书记余小朋对大家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行政人员是学院建设和发展中的一支核心力量,2024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继续共谋共创共荣,同心同向同行。并重点强调了行政人员的工作规范、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要求大家既要聚焦主责主业,也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展现行政人员担当,形成相互促进、联动发展、生机勃勃的良好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行政力量。

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朱艳平指出本次会议达到了总结工作、交流思想、增进了解和实现联动的目的,要求大家会后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注重加强学习,提炼工作方法,主动查摆问题不足,进一步增强行政服务意识,持续提升行政管理水平,为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