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团日】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首工商2308班3月团日活动

发布者:徐若冰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30

(通讯员 黄建昊)凝聚青春力量,闪耀青春光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以研讨辨析、座谈交流、朋辈宣讲等形式,首工2308团支部于317日在文润楼203教室举行以“奉献正青春”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培养团员青年的奉献精神,同时也带领团员青年们深刻感受了3月的各种节日的文化背景,并为此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QQ图片20240319194039

会议第一项,团支书马安琪带领大家合唱团歌,大家热情饱满。随后,团支书马安琪向大家宣传了雷锋精神,呼吁大家学习雷锋,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班上的同学们深受感触,大家积极踊跃发言,从中足以感受到大家的爱国热情以及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QQ图片20240320143203

QQ图片20240320143208

会议第二项,团支书给大家介绍了最近所到来的38日国际劳动妇女节,让大家更加了解这个节日对于女性的尊重、欣赏和爱意。在座的各位团员青年纷纷表达出自己对于女性力量的尊崇以及倾佩,随后,团支书又带大家了解了植树节,呼吁大家共同保护我们的树林,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地球。

QQ图片20240320144129QQ图片20240320145338

  会议第三项,团支书引领大家开展经验分享,给大家分享寒假社会实践见闻,畅谈自己未来的理想与规划,鼓励大家通过亲身经历、分享交流、朋辈对话,展示当代青年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的先进事迹和青春风采。

QQ图片20240320145354

会议第四项,团支书马安琪给大家介绍了团支部的社会实践计划,给大家展现了团支部的社会实践风采,同学们纷纷被感染,都有了想要投身其中的热情和想法,同学们高涨的热情彰显出了我们广大团员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以身作则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发展社会事业、促进社会文明凝聚强大社会力量。

QQ图片20240320144400

最后一项议程,团支书马安琪同学进行总结评述,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理论活动,将理论付诸实践。至此,3月团日活动班会至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