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甘莎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0

2024314午,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评议会议,8名教工党书记参加现场述职,学生党支部(总支)书记进行书面述职。学院全体党员院领导担任考核评委,全体师生党支部(总支)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余小朋主持会议。

现场述职环节,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2023年度党支部主要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进行述职,通过翔实数据和图文并茂的方式,重点介绍了各支部党建工作的特色做法、典型案例和经验成果,同时深刻分析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应整改措施和改进方向。每个党支部书记述职结束,联系该支部的院领导进行点评,以问题为导向,既充分肯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成果,也重点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措施。

最后,院党委书记余小朋进行总结点评。余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既是教工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也是各师生支部进行年度总结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他强调,新的一年,各支部书记要继续按照“七个有力”的标准要求,发挥支部政治组织功能,增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活力坚持党建引领事业发展,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继续努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在建设社会主义大学的道路上稳步前进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