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海涛院长一行走访浙江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梁昌栋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7日-19日,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兼MBA教育中心主任吴海涛带队前往浙江宁波、杭州,先后赴宁波世纪海洋、杭州东部软件园、浙农集团、杭州友邦文化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对校友工作、社会合作、校友企业展开调研。在此期间吴院长就进一步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深化高质量经管法融通型人才培养、推动高质量就业工作进行深入交流。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副院长石军伟、工商管理系副主任万华、学院党政办副主任曾紫荣一同前往。

  在杭州东部软件园,东部软件园董事、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EMBA校友冯刚对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东部软件园的发展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企业。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院长吴海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今年MBA教育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和大家共同探讨未来合作的方向,同时向校友发出参加学院75周年院庆活动的邀请。

  在浙农集团,浙江农资集团有限公司监事、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EMBA校友陈志浩对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浙农集团的主营业务及公司发展情况。吴海涛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概况,以及学院在乡村振兴领域做出的贡献。吴院长指出,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致力于培养“知经济、通管理、懂法律”的经管法融通人才,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和浙农集团可以借鉴学院与建设银行联合培养乡村振兴金融硕士的合作模式,为浙农集团定向培养企业急需人才。

  在杭州友邦文化,杭州友邦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EMBA校友杨全明对44118太阳成城集团(中国)有限公司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吴海涛院长指出,学院明年有三件大事,一是学院75周年院庆,二是学院MBA教育办学三十周年,三是学院即将搬至新的办公大楼,诚挚邀请各位校友明年返校参加系列活动。

  本次赴浙江访企拓岗充分体现了学院培养商界精英的使命担当,众多驰骋商界的校友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底气与动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充分利用校友资源助力人才培养,早日实现“立足中南,面向世界,成为经管法融通的一流商学院”愿景。